国产91在线观看_国产卡1卡2卡三卡在线_综合久久久久综合_99视频有精品高清视频


??編 者 注?

本文是我和Ahrefs合作的第三篇文章,這是一篇很專業的營銷KPI文章。不管你的企業發展到哪個階段,好的KPI指標是一個企業保持活力的根本。希望這邊文章可以給你帶來啟示。


營銷關鍵績效指標 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 (KPIs)使您能夠衡量實現戰略營銷目標的進展情況。專注于正確的度量標準,為你的企業選擇最合適的市場關鍵績效指標,這對你的營銷戰略取得成功至關重要。

所有好的市場關鍵績效指標都與業務增長直接相關。忘記那些虛無縹緲的指標,為了它而追蹤一切,這只會適得其反。了解你的度量標準,很好地衡量它們,應用“少即是多”的原則,你就會在正確的軌道上。

下面是你需要了解的7個營銷關鍵績效指標:

?銷售指標?用戶和客戶獲取?潛在客戶的數量和質量?客戶終身價值?聲音份額?品牌知名度指標?凈發起人得分


1. 銷售指標


銷售指標直接反映業務的增長,使其成為最直接的 KPI。但是你需要知道哪些財務指標對你的商業模式和計劃來說是最有意義的。

例如,Ahrefs 和其他 SaaS 產品可以安全地使用月度經常性收入(MRR)或年度經常性收入(ARR)作為 KPI。風投支持的公司甚至可以采取“不惜一切代價實現增長”的方式,并取得成功ーー即使成本高于收入。

但事實并非如此。大多數公司最好把收入和成本都考慮進去。換句話說,作為一個關鍵績效指標,利潤通常高于收入。

如何測量

銷售指標很容易衡量,因為你知道它們的確切價值。如果你不這么做,你的會計師和當地稅務局會給你找麻煩的。您需要在客戶關系管理系統(CRM)、結帳系統或任何您正在使用的財務儀表板中擁有這些數字。

為了市場分析的目的,您可能需要在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使用增強型電子商務[1]跟蹤或其替代方法,以將銷售歸因于您的營銷工作。請記住,任何Web分析工具都固有地存在偏差,可能無法正確跟蹤所有內容[2]。請勿將這些數字用于KPI。



2. 用戶和客戶獲取


加速用戶基數的增長并不一定意味著更多的利潤,但它的影響遠遠超出了任何財務指標。

例如,在2020年9月,我們發布了一個免費的搜索引擎優化工具集,名為?Ahrefs站長工具[3]。增加我們的口碑[4],擴大我們的用戶基礎,并使更多的人熟悉我們的產品導致長期的增長。

如何測量

使用客戶關系管理中的數據。當然,您需要客戶注冊才能跟蹤這些信息。



3. 潛在客戶的數量和質量


如果您有一個基于訂閱的業務,那么這可能就是適合您的 KPI。它反映了你的營銷溝通是如何有效地吸引那些可能從你那里購買東西的用戶。你客戶的數量和質量是客戶基礎和銷售增長的先決條件。

如何測量

因為潛在客戶信息應該在您的CRM中,所以很容易弄清楚潛在客戶數量。這是潛在客戶質量跟蹤,需要更多的工作和計劃。這就是我們進行潛在客戶評分的地方。開發一個自動系統,根據他們提供的數據對所有潛在客戶進行評分。

這里有一些你應該考慮評估的數據點:

1.估計公司的購買力2.用戶行為和在你的應用程序或網站采取的行動3.試驗層和設置4.用戶對客戶或銷售團隊說的任何話5.你從用戶注冊過程中收集的任何其他數據6.為此,咨詢一位分析專家是值得的。

一些像 Hubspot 這樣的 CRM 平臺內置了領先的評分功能,但是它可能不是最適合你案例的解決方案。



4. 客戶終身價值(CLV)


客戶生命周期價值 Customer Lifetime Value(CLV)是一個度量,用于估計單個客戶將在您的產品或服務上花費多少錢。增加你的平均客戶價值不僅可以提高你的財務指標,還可以讓你在獲得新客戶上花費更多。

如何測量

這是計算 CLV 最基本的公式:

平均訂單價值 x 平均年采購頻率 x 平均客戶生命周期 如果你的 AOV 是100美元,客戶每年購買產品四次,并且他們平均對你的公司保持三年的忠誠度,那么 CLV 是100 * 4 * 3 = 1200美元。

當然,您需要至少有幾年的銷售歷史來獲得 CLV 計算的指標。但是如果你已經有了這個,你也可以估計這三個指標中哪一個最需要改進。如果你增加其中任何一個,總的 CLV 就會上升。



5. 聲音份額 (SOV)


與競爭對手相比,傳統意義上的聲音份額[5]?Share of Voice (SOV)是衡量你的廣告份額的一個指標。然而,現在大多數品牌都在努力爭取有機渠道的知名度,比如社交和搜索,我們可以把這個定義擴展到你的品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營銷 KPI,因為 SOV 和市場份額之間有著很強的關系。一旦你的 SOV 高于你的市場份額,你就創造了超額 SOV (eSOV)。從長遠來看,你們的市場份額應該朝著同樣的方向發展。

當然,不可否認,獲得一個涵蓋所有營銷渠道的全面的 SOV 數字是很棘手的。解決方案?為每個反映 SOV 原則的通道選擇一個度量。

如何測量

這里有一些營銷渠道和他們各自的衡量標準,可以代表 SOV:

自然搜索:SERP中的可見性

付費搜索:展示次數份額

有機社交媒體:相對于競爭對手的品牌提及

電視廣告: 總收視率點(GRP)

因此,例如自然搜索,最簡單的方法是在排名監控[6]中跟蹤您的主要關鍵字,添加競爭對手的域,然后在”競爭對手概述”選項卡中檢查可見性指標。

來源:?Ahrefs排名監控[7]

可見度指標顯示的是您和競爭對手網站上來自已跟蹤關鍵字的所有點擊所占的百分比。

推薦閱讀:什么是語音共享? 如何跨渠道測量[8]


? ? ? ? ? ? ? ? ? ? ? ? ? ? ? ?

6. 品牌知名度指標


品牌知名度表示您的品牌對目標受眾的熟悉程度。例如,想到電動車時首先想到的品牌可能是特斯拉,而不是里維安。這是因為特斯拉在消費者中享有較高的品牌知名度。

這里有兩件事你可以衡量你的品牌知名度。

顯著性。你的品牌在你所在行業的人們心中是否占有一席之地?換句話說,你的市場知道你的百分比是多少?

定位。人們是否與你的定位產生共鳴? 你的營銷傳播是否為你的品牌創造了正確的聯想?

如何衡量

衡量品牌知名度需要市場研究資源,因為您需要市場代表性樣本的答案。市場研究機構專門從事此工作,并且是獲取全面數據的唯一選擇。



7. 凈發起人得分


凈促銷員分數 Net Promoter Score (NPS) 表示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取決于他們向他人推薦您的產品或服務的可能性。

您可能已經看過以下其中一項:

用戶選擇的分數決定了它們是貶低的、消極的還是推薦的。

然后,NPS 評分是通過從啟動子的百分比中減去詆毀者的百分比來計算的。它可以在 ?100到100之間,任何超過零意味著你有更多的推動者而不是批評者。

一般而言,得分超過70被認為是杰出的,但是根據您所從事的行業,該門檻可能會更低。想想我們都需要但又不喜歡的電信公司吧。從這些行業基準[9]中可以看到,他們很高興看到分數高于零。

總的來說,NPS 是一個容易衡量的指標,它反映了你的客戶忠誠度、滿意度和品牌實力。

如何衡量

NPS 的調查分銷渠道有很多ー實體的、在線的、電子郵件的,或者只是瀏覽器中的一個彈出窗口。

計算很容易,有些軟件已經為您完成了。但是請記住,這仍然是一個沒有任何上下文的數字。如果您決定測量 NPS,您還應該考慮用戶得分決策背后的動機。作為調查的一部分,你可以問一些后續的問題來獲得這些定性的數據。



最后的想法


您可能想知道為什么我忽略了諸如投資回報率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和客戶獲取成本 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 (CAC)這樣的指標。簡短的回答是,盡管它們是很好的衡量標準,但是您需要小心使用它們。他們把你鎖在做短期的決定里面。

當然,使用這些指標作為渠道的關鍵績效指標,比如 PPC 廣告。但是如果我們轉向展示廣告—- 這些廣告往往也會被 PPC 專家覆蓋—- 那么考慮 ROI 或 CAC 就沒有意義了。

通過展示廣告讓你的品牌出現在人們面前的長期影響可能比讓人們真正點擊廣告更大。而且,使用這些指標評估純粹與品牌相關的渠道(如電視或廣告牌)變得毫無意義。

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僅僅為了衡量任何指標。確保設置使用了這些KPI的戰略營銷目標[10]

References

[1]?增強型電子商務:?https://developers.google.com/tag-manager/enhanced-ecommerce
[2]?可能無法正確跟蹤所有內容:?https://ahrefs.com/blog/google-analytics-tracking-mistakes/
[3]?Ahrefs站長工具:?https://ahrefs.com/zh/webmaster-tools
[4]?口碑:?https://en.wikipedia.org/wiki/Word-of-mouth_marketing
[5]?聲音份額:?https://ahrefs.com/blog/zh/share-of-voice/
[6]?排名監控:?https://ahrefs.com/zh/rank-tracker/
[7]?Ahrefs排名監控:?https://ahrefs.com/zh/rank-tracker/
[8]?什么是語音共享? 如何跨渠道測量:?https://ahrefs.com/blog/zh/share-of-voice/
[9]?這些行業基準:?https://www.retently.com/blog/good-net-promoter-score/
[10]?戰略營銷目標:?https://ahrefs.com/blog/marketing-objectives/


你點的每個好看,我都認真當成了喜歡


點贊(4) 打賞

評論列表 共有 0 條評論

暫無評論

服務號

訂閱號

備注【拉群】

商務洽談

微信聯系站長

發表
評論
立即
投稿
返回
頂部
国产91在线观看_国产卡1卡2卡三卡在线_综合久久久久综合_99视频有精品高清视频

      国产精彩免费视频| 另类小说色综合| 天天爽夜夜爽一区二区三区 | 污污视频网站在线| 麻豆传传媒久久久爱| 国模吧无码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爱欲| 国产精品三级一区二区| 国产亚洲精品久久久久久久| 日本老太婆做爰视频| 亚洲成年人专区| 中国一级大黄大黄大色毛片| 大桥未久一区二区三区| 黄色污污在线观看| 欧美久久在线观看| 成 年 人 黄 色 大 片大 全| 青草青青在线视频| 国产精品av免费| 肉色超薄丝袜脚交| 日本一区二区黄色| 日日碰狠狠躁久久躁婷婷| 午夜精品久久久内射近拍高清| a√天堂在线观看| 国产激情在线观看视频| 中文字幕天天干| xxxx在线免费观看| 国产激情在线看| 国产在线播放观看|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视频| 国产日产欧美视频| 久草青青在线观看| 我要看一级黄色大片| 一区二区免费av| 五月天激情图片| 大陆极品少妇内射aaaaa| 虎白女粉嫩尤物福利视频| 成年人在线观看视频免费| www.超碰97.com| 国产美女永久无遮挡| 成人精品视频一区二区| 天天插天天操天天射| 日韩av福利在线观看| 免费观看国产视频在线| 国产免费观看高清视频| 激情内射人妻1区2区3区 | 777久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 成 人 黄 色 小说网站 s色| 国产日产欧美一区二区| 国产在线青青草| 九九久久久久久| 日韩视频免费播放| 超碰在线97免费| 超级碰在线观看| 美女福利视频在线| 色香蕉在线观看| 日批视频在线免费看| 国产免费中文字幕| 六月婷婷在线视频| 国产九九在线视频| 国产又爽又黄ai换脸| 日本一区二区黄色| 最新av在线免费观看| 岳毛多又紧做起爽| 超碰在线免费观看97| 国产男女无遮挡| 色一情一乱一乱一区91| 丁香啪啪综合成人亚洲| www.黄色网址.com| av视屏在线播放| 97中文字幕在线| 精品国产鲁一鲁一区二区三区| 无码精品a∨在线观看中文| 黄色免费高清视频| 午夜免费高清视频| 国产中文字幕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强伦免费视频网站| 91看片就是不一样|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麻豆 主演| 97超碰成人在线| 免费在线观看毛片网站| 青青草视频国产| www.国产福利| 黄色av免费在线播放| 久久久久久免费看| 成年人黄色在线观看| 欧美午夜aaaaaa免费视频| 无码播放一区二区三区| 丰满人妻一区二区三区53号| 91热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欧洲日本精品| 久久久久久久片| aⅴ在线免费观看| 成人在线免费观看av| 99er在线视频| 亚洲高潮无码久久| 亚洲xxx在线观看| 激情 小说 亚洲 图片: 伦| 东京热加勒比无码少妇| 少妇高潮喷水在线观看| 青青青在线视频播放| 久久这里只有精品18| 丰满人妻一区二区三区53号| 91插插插影院| 手机精品视频在线| 日韩av.com| 国产成人美女视频| 色噜噜狠狠一区二区三区狼国成人| 天堂在线资源视频| 网站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综合日韩欧美| 17c国产在线| aaa一级黄色片| 999热精品视频| 天天干天天操天天干天天操| 欧美 日韩 国产 在线观看| 网站在线你懂的| 亚洲视频在线不卡| 中文字幕精品在线播放| 久久久久久久9| 国产极品粉嫩福利姬萌白酱| 一本大道熟女人妻中文字幕在线| 91黄色小网站| 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 一级淫片在线观看| 色一情一乱一乱一区91| 国产资源在线免费观看| 国产97在线 | 亚洲| 女人另类性混交zo| 蜜臀av免费观看| 日韩av影视大全| www国产免费| 精品久久一二三| 少妇激情一区二区三区| www.五月天色| av无码久久久久久不卡网站| 国产精品无码av在线播放| 中文字幕无码不卡免费视频| 尤物国产在线观看| 永久免费看av| 久久久性生活视频| 十八禁视频网站在线观看| 最新国产黄色网址| 白白操在线视频| 国产精品免费入口| 中日韩av在线播放| 成人毛片100部免费看|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专区| 亚洲欧洲日本精品| 国产精品视频一二三四区| 免费无码国产v片在线观看| www.99r| 欧美日韩激情四射| www黄色在线| 8x8x华人在线| 国产第一页视频| 欧美日韩理论片| 无码人妻丰满熟妇区96| 黄色小视频免费网站| 欧美一级免费播放| jizz欧美性11| 日韩精品在线中文字幕| 亚洲一级免费观看| 大西瓜av在线| 九九热免费在线观看|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免费| 日本中文字幕影院|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jizz18女人| 很污的网站在线观看| 99re精彩视频| 丁香色欲久久久久久综合网| 欧美亚洲日本在线观看| 国产午夜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北条麻妃在线一区| 久久亚洲a v| 涩涩网站在线看| 国内外免费激情视频| 免费的av在线|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国产| 青青青青草视频| 污免费在线观看| 美女网站视频黄色| 欧美在线观看成人|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 五月婷婷深爱五月| 国产精品333| 女人色极品影院| 日本不卡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91淫黄看大片| 欧美精品自拍视频| 欧美 国产 精品| 亚洲精品第三页| 中文字幕欧美人妻精品一区| 日本a视频在线观看| 激情视频小说图片| www.成人黄色| www.99r| 五月天激情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真实乱子伦| 国产午夜福利在线播放|